那天很多人都会问我兴奋吗..紧张吗...

我呢,本來一点也不兴奋,不紧张......哈哈!

可是.....一到当天頒獎典禮晚上,兴奋紧张害怕所有情緒通通都来啦...﹕) 

DSC04752.JPG

當我們坐上那漂亮巴士上,準備出發到會場去時...

眼見歌手们一位接一位的上来巴士...心啊..真的越跳越快哈哈...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到他们...心里不断的在问自己我该怎么办﹖ 應該要怎么打招呼呢﹖

東於哲首次出席頒獎典禮.....一起走星光大道﹐,心真的百感交集耶...即緊張又興奮^^

 gc100123nn72j.jpg.JPG

记得在颁发至尊人气奖时,我望着张栋梁然后和他微笑...他也回應和我微笑...那時真的感到很開心耶...

当天跟他擁抱的那刻﹐真的很感動...之前因为这个奖项发生了些事情...自己很擔心因此與张栋梁有誤會...

其實無論有沒有拿到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有這樣的成績以经很滿足了... 謝謝奇跡一幫﹕)

DSC08503.JPG

今天翻開娱乐版看到东于哲获得了四个奖项...一直在懷疑這是真實嗎﹖ 

我們真的要感谢很多人...感谢MY FM 以及ASTRO... 

没有他们可能就没有这个這個颁奖典礼...

他们给了我们很多机会,让我们出席...謝謝他們看見東於哲的努力﹐ 肯定我們...

謝謝公司....只能说万分感谢~ 

還有, 最重要的当然也要谢谢奇跡一幫M.G...^^...你们的支持我们都看到...

东于哲一定会继续努力,不会辜负M.G对我们的期望... 

TJ & MG... Fighting.... 一起創造更多奇跡﹗

 

by 小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