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是东于哲的大日子耶!

因为在这一天我们东于哲得到了4个奖项

第一个奖项有的是....至尊电视原创歌曲奖

还有至尊金曲奖和至尊组合 (铜奖)及至尊新人大马男新人奖

真的真的真的...很开心可 以得奖,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gc100123n47.jpg

 

这一次得奖让我想起最后一次得奖是什么时候…

還記得中四到中五的时候,几乎每周都会上台领..最佳清洁的班级奖 

其實是被逼的, 因为我班长很害羞還常常躲起来…

所以就找我做代表上台领奖,其他班的朋友看到我领奖


就觉得全都只是我的功劳,其实不盡然啊…拿到奖项,該功于全班同学的功劳。

 

相对的在1月23号,我们东于哲得到了4个奖项


想告诉大家我们得到这四个奖项时,我们发现每一个奖项上都有很多的手印


为什么那么多的手印呢?

 

其实是我仿佛看见了大家的手和我们东于哲一同握着每一个奖项,

 

大家的手印就是大家给我们的祝福,所以这4个奖也是屬于大家的..奇跡一幫!


DSC04771.JPG

 

感谢的台词相信大家在颁奖典礼上都听了好几次,不过礼多人不怪

 

所以在这里我还是想说谢谢大家,谢谢我七位小矮人好朋友(我经理人改的)


还有谢谢我家人及 亲戚,对不起那天没提起你们,希望爸爸妈妈原谅,因为太紧张了...


还有要谢谢所有的工作人员,因为大家都为我们付出了很多,这4个奖项,是回馈你们的,谢谢大家!

 

CIMG6928.JPG
 

差点忘记这样东西,就是关于人气奖的

其实这一次没有得奖,我们还是很开心的,因为大家都那么努力投票

说真的,就像栋梁所说的,最大的赢家应该 是电讯公司吧!

哈哈,他真幽默,其实我知道大家之前为了这人气奖,雙方粉絲還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其实我觉得,张栋梁得到人气奖是实至名归的,因为他真的很努力

而且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唱歌又好听,偷偷告诉大家,我也是张栋梁的小粉丝噢...

之前张栋梁参加新秀大赛时,我都有追看...

所以不想大家再吵了,这样我们和张栋梁都会很尴尬噢

而且看到你们吵架,我们也心疼的,所以希望你们不要再为了这件事耿耿于怀了...

所以我们一定要相信明天会更好的...东于哲一定会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