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紧张哦

不知道大家没有和我一样紧张呢?

为什么紧张呢

是因为我被邀请出席《金视奖》的记者会,

《金视奖颁奖典礼》是一个本地有关于电视节目、戏剧的颁奖典礼

这也只是开发给马来西亚的艺人们参加而已

我觉得我非常荣幸被邀请出席,刚好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的记者会

一开始经理人和我说:“你有被邀请哦因为《逆风18》有报名”哈哈, 当时我多开心, 还拍拍胸口说, 我出席的时候一定很兴奋的, 不会紧张的,

不过一到现场,我手心开始冒汗了,

 

IMG_8501.JPG

 

因为现场来了很多电视圈的前辈,我还很厚脸皮的向他们打招呼呢嘻嘻。。。

记者会一开始就要走红地毯了

这算是我当艺人后走的第一个红地毯

不知道要怎么走哦笨笨的,

如果大家有看到影片,就可以看我不知所措的样子,

记者会开始不久,其实我满尿急的,不过我要尊重台上的司仪及歌手,所以我就忍到最后咯

一完毕,我夹着脚很快的就跑向厕所了哈哈,可能是第一次紧张咯

所以希望下一次我们东于哲可以一起走红地毯,那就不会紧张了,

因为有伴嘛哈哈

假如《逆风18》有入围的话希望大家可多多支持

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本地歌手、艺人和本地制作的节目…yeah!!!

IMG_84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