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排舞拍MV‧東于哲認不出溫嵐

  • 東于哲的音樂愛情故事找來了喻虹樹(小啾)為擔任女主角,年齡相近的3個年輕人很快就打成一片。

  • 在烈日暴晒下拍《太陽雨》MV,讓東于哲自嘲變成“非洲人”了!

  • 導演于中中為東于哲打造超炫的舞台,讓他們感覺『很爽』,因為『就好像開演唱會一樣,真的很過癮!』

  • A 型流感肆虐,搭乘飛機還是戴上口罩以策安全。

  • 小東與阿哲在排舞老師面前乖乖聽訓,果然是好學生。

  • 東于哲到台灣接受肢體訓練後,放話要大馬樂迷等着驗收他們的“電功”是否有進步!

1 of 6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海螺不惜砸下重本安排首支男偶團體――東于哲Thomas Jack到台灣練舞、為主打歌《太陽雨》攝MV和拍攝1支長達40分鐘的音樂愛情故事,在公司安排之下,東于哲這次到台灣特別接受了溫嵐、BY2的排舞師――阿哲老師的舞蹈訓練,2人在練舞室巧溫嵐卻沒認出她,讓他們大嘆可惜。

東于哲這次到台灣接受5天的舞蹈基礎訓練,在舞蹈室練舞的第4天竟然意外發現酷似溫嵐的女生出現在舞蹈室,2個小伙子還跟她聊起有關跳舞的話題。上課結束後,當工作人員聊起剛剛出現的那位女生是台灣藝人溫嵐時,小東、阿哲反應很大說“剛才那位是溫嵐噢!因為她戴了1個很大的眼鏡所以沒認出她來!早知道就跟他討教舞蹈的技巧。”語氣中滿是惋惜。

阿哲差點中暑暈倒

東于哲專輯主打歌《太陽雨》MV全程在台灣取景、拍攝和製作。由於和《逆風18》、《高校鐵金剛》的于中中導演合作得非常有默契,所以這次也邀請導演為他們的MV和音樂愛情事故拍攝。導演特地搭了個很炫的演唱會舞台,東于哲了過後直喊“很有巨星的氣派哦!”

開心的同時東于哲也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導演為了要呈現出這首歌陽光和活力的意境,《太陽雨》MV全程都是在外景、烈日當空底下拍攝,小東和阿哲在36度的太陽底下又跳又唱了8個小時,擁有“汗寶寶”之稱的阿哲汗水就像開了水龍頭的水不停的流,連化妝師都說他“你是看過最會流汗的藝人!”

2個小朋友在長時間爆曬和過量的體力消耗中,阿哲終於抵不過炎熱的夏天,拍攝完畢過後眼楮開始發紅,原來他在拍攝時因為太陽太猛烈,頭就有點暈,看的東西都是紅色的,因為怕會影響拍攝進度所以當下就硬撐過去沒告訴大家。

東于哲拍完《太陽雨》隔天就馬上投入音樂愛情故事的拍攝,還特別邀請參與《痞子英雄》一角的活 潑可愛小女生――喻虹樹(小啾)擔任女主角。由於3人年齡相近所以很快就打成一片。其中有一幕是要小東背著小啾然後對小啾告白,小東的表現卻一直被導演評 說很不自然。害羞的小東就跟工作人員說“這是我第一次背女生所以很緊張。”結果就被導演酸說“不要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