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唱这一句时应该是以开心的心情来唱。。

不过不晓得为什么,原来开心里头也藏了许多的不舍。。。

现在想起,原来我曾与夕阳打勾勾。。哈哈哈,大家应该觉得很好笑吧。。

在中学时期我很爱跑步。。所以我都会趁着太阳还没下山,在家附近跑步。。。

有时侯为了要挑战自己,就会跑上我家附近的一座小山顶。。到了山顶之后呢,我便会开始停下脚步。。从山顶望下去,原来一切都是那么的渺小。。再望着远方还没下班的太阳。。对着它微微的笑,仿佛也感受到它的回应。。那一天,我凭空对着它想了很多东西。。直到。。它下班。。。

我告诉我自己。。一定要加倍努力追求梦想。。我告诉它说,有一天。。我一定带着梦想在与它见面。。。

这一年来,人生改变了许多。。。最重要没有被改变到的,就是大家对我们的情感。。

 

看了面子书的留言以及影片。。只可说感动不已。。

记得在我离开我以前的舞蹈团队时,我的队长跟我说“不红不要回来”。。

你们也跟我们东于哲说了同样的话“不红不要回来”。。那我想跟你们说:

 

放心,我们一定回来。。。

因为我们不是‘不红,我们是‘东于哲’:P

 P1070825s.jpg

大家一起加油^^

                                                           ~小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