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今天天心情如何呢?

我这几天蛮开心的,因为收到了很多朋友及你们的祝福,

首先真的要谢谢你们。

其实今年算是我出道后的第一个生日,

今年的生日真的让我哭笑不得。。。

因为第一次收到好多的蛋糕噢,害得我每一块蛋糕只能吃一口,因为蛋糕是那种体积小却热量高的食物。。。所以不能够吃太多

不过我都在我经纪人没看到的时候,一直偷吃,哈哈!><

 

昨天上myfm真让我又哭又笑的,

不过还是谢谢myfm的全体DJ,

他们买了蛋糕帮我庆祝生日,也送我一顶帽子及裤带,我超喜欢的,谢谢myfm...

 DSC04982.JPG

 

 

当然也少不了你们---奇迹一帮”啦!

你们送的礼物真的好多噢,摆放在我家真的好壮观噢,谢谢你们,你们的心思我们都收到了^^

 DSC02878.JPG

 

 

接下来我要谢谢我的经纪人及工作人员,因为他们一起买了一个很贵的行李箱给我,

这行李箱我取名为“小兵,哈哈

其实它体积不小哦,不过我还是觉得叫“小兵,比较有feel...

 DSC04985.JPG

 

 

还有还有要谢谢Alan,Lily,Rachel

,因为他们送了我一个价值昂贵体积又小的东西,就是。。。钱包

重点是,它是个名牌钱包也是最新系列的,叫我怎么舍得用呢?

我在想,若被人打抢,要追回钱包还是钱呢?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们,这算是我收过最昂贵的礼物了。

 DSC04983.JPG

 

最后要谢谢我的妈妈。。因为他让我诞生在这世界上,

而且,在我生日那天妈妈也亲自煮了丰富的一餐让我填饱久未吃过家里饭的肚子

  

谢谢家人、谢谢myfm、谢谢公司的所有人、谢谢Alan,Lily,Rachel

。。。

还有谢谢看着这一篇文章的你们...thankyou...

我希望接下来我每一年的生日都能够跟大家庆祝,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