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话,它离开了我...

我现在的心情...该说习惯,心痛,或还好呢...

这是我第六次了...第六次...惊讶吧...哈哈...

只可以自己躲在房里不断傻笑...不断问自己为什么...粗心?

六次六次都是粗心...小东,你这个人太糊涂了吧... 

 

第一次,是当我在教跳舞时...那时候舞蹈室都是小孩子,所以我把电话放在外面...

没想到在我教跳舞後,发现,电话不见...

那时只可以抱着无奈的心情回家...瞬间心痛的那一幕幕,是多么难受... 

 

第二次﹐ 是令我最难忘的...那時和朋友吃晚餐....

车镜居然破了,里面的东西,也被偷走了...

         

            当你说“知道”时候,就表示之前并不知道...对吗?居然不知道,你能怎样?

        你能对一件你不知道的事情怎么样...?

        没有前面的迷失,就没有后面的觉悟...不是吗....? 

 

第三次, 我开始对电话都很留意了...不管去那里我都会小心翼翼...

每次在搭巴士,我都会把用电话來听歌...

有一次巴士站很多人为了可以趕快上巴士,我只好把耳机脱掉

一只手扶着巴士,一只手抱着包包...

上到巴士之后,才发觉到裤袋被翻了出来...电话,被偷掉了..

.那支电话是我辛辛苦苦做工存钱买回来的...而且是我最喜欢的电话...

就这样,又不见了......真的真的很痛... 
 

第四次﹐ 是我最无奈的一次...不管去那里我都会带着电话...

而且有时候宁愿手拿都不会放裤袋...

有一次要上厕所时,就把电话放在裤袋...结果...

电话就这样从裤袋掉进马桶...

顿时,傻着了...愣了很久,很久...

尝试去拿,还是拿不回...该说好笑,还是难过呢... 

 

第五次﹐又是从裤袋掉出来...因为裤袋很浅,电话就这样掉在车里

然后那时刚巧又要把车送去洗, 电话应该被那些外劳给捡去了.....我,可以怎样... 

很多人都说我太粗心了...每一次都忘东忘西...

对于这件事我会检讨...可是我也很难受啊...

每一次辛辛苦苦买回来的电话我都会好好保管啊...

我在回想这六次的经验是多么的无可奈何... 

早知道”...“假如”...每当电话不见了都会用这些字眼...

            

                      早知道放这里...

                                   假如今天没去....

              早知道不要带....

                                   假如她是个好人... 

 事实就是事实,接受事实,面对现实,才是务实的

          而不是空想虚幻的

          ''早知道''''假如''... 

 

我跟电话的缘分..只可以做''HI'' ''BYE'' 朋友...

不能做一生的好朋友...T_T...

不管怎么样,我一定突破这个魔咒... 

您的浏览器可能不支持显示此图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