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真的很快結束,一轉眼就來到了2010年了!
還記得2009年的年頭,我不在馬來西亞,因為在台灣拍《逆風18》,
當時一拍完了就想說新年要到了,趕快回去和家人過年,不過因為接近新年,機票都賣完了,真的有家歸不得

當我回到馬來西亞時,已經是二月了,不久後在馬來西亞就播出我第一部偶像《逆風18》
也開始讓大家認識我阿哲(陳澤耀),在跑《逆風18》宣傳活的時候,

Love18_01_1024x768.jpg

讓我體會到站在台上的感覺,真的不敢想象自己可以站在舞臺上表演大家看,
接下就拍我第二部偶像劇《高校鐵金剛》,第二次的拍戲比第一次苦,竟然進院﹐不過也是很好的體驗﹗
也因為《逆風18》,我有機會到泰國宣傳,讓我有機會見到泰國一些粉絲朋友們。

DSC03416.JPG


在9月26號,發行了東于哲的專輯了
還有機會參與金視獎的頒獎典禮,讓我體驗到走紅地毯的滋味


东于哲 专辑封面.JPG

在2009年真的做了很多東西,直到今天,一切都過得好快哦!
我在想人類的頭腦可以裝多少的東西呢?人的頭腦是否像記憶卡一樣呢?

如果是的話,我想我的記憶容量是無限的﹗
因為我想把所有美好的時光都記下,不開心的就把它刪除掉,哈哈。。我就是那麼幹脆的咯﹗

不過有時候留著一些不開心的記憶也是件好事,因為不開心的記憶是一直陪著你成長的,
所以又不能把它刪掉,哈哈。。
大家看到這裡,一定想說 :“阿哲,你想怎樣阿?要又不要…”
哎喲﹐真正告訴大家,就算不知道自己的記憶卡容量多大都好\
只要記得重要的一切,那容量有多大也不是問啦!

在新的一年,我希望大家的記憶卡裡記載的都是快樂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