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完<命中注定我爱你>..睡前脑海里一直想着纪存希说的那一句:

"bibi是上帝牵着手来到这个世界的...."

我一直在想﹐上帝把我们带到来这一个世界...

那上帝一定有给每个人一个角色﹐那我的角色是什么呢﹖﹖

我记得我妈妈曾经跟我说过...我的英文名THOMAS是我外婆帮我取的...

外婆说THOMAS这个名不是一般的名﹐很多成功人士都是叫THOMAS

尤其是鼎鼎大名的科学家''THOMAS EDISON''﹐那长大后我一定会像他一样出人头地...

在念中学的时候﹐朋友们都会叫我的英文名''THOMAS''

在学校这个名还蛮罕见的﹐不过不晓得是不是因为朋友们叫到腻了

结果把''THOMAS''变成''MAS''..

''MAS,喝茶咯...'' 

''MAS,去食堂...''

 ''MAS,今天功课做了吗...''

THOMAS...真的那么难叫吗?还是...懒惰嘞...???     =_=”   

不过,我喜欢...^^

有几次一个人静静在想时,忽然觉得''MAS''可以代表很多东西...

以前有想过要当空中少爷,脑海中就像到''MAS AIRLINES''...

哈哈哈...令我最喜欢的还是串到的一句话...

有一次我朋友告訴我MAS的意思﹕

MASMUST ALWAYS SMILE

上帝赐了酒窝给我﹐要我每天笑

这就是上帝给我的角色吗...n_n

你﹐找到你的角色了吗...﹖^^

THOMAS

2010年了...我们也不晓得今年会是怎么样的一年

不过我希望大家都要珍惜每一刻﹐因为时间过的像火箭一样:P

永远都不会向后冲...一直往前沖﹐不会停...

最重要还是脸上要常挂着笑容﹗

不如就试试这一年不管发生什么事都面带笑容﹐然后再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所谓

”一笑天下无难事“

希望大家每天嘴邊都掛著笑容﹐開開心心過生活


smile


thomas小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