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好想念你们的热情哦,是尖叫声的热情哦…

所以大家看到的话就大聲喊吧…哈哈^^

真的很想说声谢谢你们让我感到不孤单,让我勇敢的走下去

其实大家不要看我阿哲那么大一只^^好像很坚强,信心十足一样

其实我一点也不坚强的,脆弱到不行耶

不过当我站在台上﹐听到你们的欢呼声的时候,我就会忘了自我了

因为有你们,让我找回信心,

其实我总是爱想一些负面的东西,当一些事情突然发生的时候

至少心里有准备,不会太伤....

但现在不会这样想了,因为你们!


躺在床上,敷了一片面膜,大概需要二十分钟吧...

突然,觉得好安静...

冷冰冰的面膜敷在脸上,让我有一丝想睡着的感觉

不过脑海里有许多画面一直浮现

想起一些事情,不知不觉一年了....

在海螺森林受训的过程

第一次到台湾拍摄偶像剧《逆风18》,

和小东录制东于哲第一首歌曲《厚脸皮》

录制东于哲的首张专辑专辑,再到槟城拍《高校铁金刚》,

还有刚结束东于哲首张专辑宣传行程....

這一年﹐阿哲真的成大了


这一切,因为他们,感谢身边的所有人及歌迷朋友们

健忠老板,Selina和david老师,海螺森林的所有教学老师

最重要的两位经理人: 阿爸,阿妈

还有海螺的同事們﹕ken, ah lai, wymen, ah boon, abby, chesther,

jing wen, jianxiang baba, xiao Li,Xiao Fen

志清老师, Andrew , Doreen , 佩君, Kenny, 志源.....

当然还有我的最好拍檔好友﹐小东啦!


没有这些人的帮助,就没有今天阿哲了…

不过最重要的当然是要谢谢歌迷们的支持,东于哲才有今天…

因为想到你们的热情,让在敷面膜的我不时傻笑,脸上多了几条皱纹:(

不过,若你们的热情一直延续的话,我阿哲多几条皱纹又怎样呢?


近来常看见歌迷们都会说独爱阿哲或小东,其实啊...我们希望大家不要分派

东于哲是一体的啊!(偷偷告诉你们,我们也会吃醋的:P)

很想看见你们穿着TJ Fans Club的衣服一起出席我们的活动,一起疯狂疯狂的玩

你们说可不可以啊?!


最近看到很多的歌迷常把歌名串起来成故事,觉得满好玩的

我也来试试看,串不好不要笑我哦………^^


你们不停的在我们的世界制造『太阳雨』让我们不知觉的发出阳光的笑容

『因为你』们才有我们,『你看不到』的时候,东于哲原当你们的指明灯

『等待』每一次和你们见面的机会,

可以站在舞台上『厚脸皮』的唱歌给你们听,跳舞给你们看

在我们生活细节上,东于哲不能没有你们,真的很感谢你们的支持

我可以说聲『我 爱你们吗?』

东于哲和你们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