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上篇讲些什么呢?忘记了哦?

从新看过咯,哈哈…工作了那么多天,今天终于结束了,可是我发现的是,刚来到这里,就想几时才结束通告啊…

不过现在结束了,有点不舍得叻,因为我常在忙通告时都有粉丝朋友们来打气…我相信我很快就会以东于哲的身份和小东再去泰国的。

结束通告后,泰国的工作人员说要请我们吃东西,好开心噢有食物吃,好开心哦,我们晚上就到???这家餐厅吃晚餐,为什么问号呢?是因为我不会打泰文…哈哈,那家餐厅的设计非常特别,它的主题是海滩…地上都是沙…中间有池塘,而且还有驻唱叻,超舒服的,我们叫了好多道菜…很好吃,可是我一面吃一面流汗,因为太辣了,泰国食物的风格就是辣辣的…不过真的很好吃,吃饱了大家就会有种想睡觉的感觉了,就懒懒散散。哈哈,应该是忙了好几天吧…所以大家就回去睡觉咯...

新的一天到来,也是最后一天,我们很早起床,因为我和经理说好了想到四面佛拜拜,哇,好多人咯…可见这尊四面佛多有名啊…拜完四面佛后,我们到商场去逛逛,大概买了三十多件的衣服…真的好多哦…因为,那里的衣服很便宜,所以就想说买一些回去摆档口卖衣服咯,开玩笑的啦。DSC03432.JPG

后来我们走走下就累了,就想回去休息,怎么知道,路途中,chin打电话给我们,说要请我们吃饭…因为最后一天了,他不舍得我们…哈哈,晚上我们就和chin一起吃刷刷锅,哇,超好吃的,因为我好久没吃了,我吃超多的,因为经理和chin聊天,我就一直吃咯…吃得好幸福哦,而且还有甜品哦,就是冰淇淋…真的是天下无双…

之后,我们到一个地方叫RCA,他是电影院,不过里面竟然有得玩小型赛车,哈哈,我当然吵说要玩啦,过后我们就报名玩,我一向都爱车子的,还以为我会第一名的,怎么知道,chin才是第一名,我就问他,你怎么那么厉害?他说:sorry,我加入会员已经有两年了,而且常来。蛤!!!过分…我就不服气的说,我回马来西亚把它练好,(不过马来西亚那里有得玩啊?)大家知道可以告诉我吗?

过后大家玩累了,不过难得来泰国,当然要去探访chin的家啦…哇,chin的家好多东西哦…(大家让我抛书包一下啊)就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啊…他鞋子超多的,差不多有三十双哦…而他妹妹,养了好多的宠物,家里生活超精彩的…其实,我有想要养狗狗的,不过我怕我太忙,照顾不到它,反而害了它就惨…chin的房间还有自己的录音工具,哇,超羡慕的。时间也不早了,我们也在chin的房间来个大合照就回酒店休息了,真的好开心噢。

DSC03451.JPG

当我们要回马来西亚的时候还有歌迷送机,真的超感动的…还一直送我礼物,礼物都超 可爱的,我已把它放在我车上了。因为可以随时回味在泰国的过程…我真的希望下次可以再去泰国…所以泰国的朋友,等我们(东于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