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么会是我呢?!偏偏要在那么多通告我既然胃不舒服......T_T..

  怎知下午拍摄时发觉到有稍微的胃痛,那时还以为只是胃痛一阵子,没想到拍完时胃痛就变本加厉了...甚至连吃晚餐都没胃口了...

那时没办法站直...结果我就想到一个笑话...哈哈...

我问阿哲:哲,我像死亡笔记的L吗?...哈哈哈哈,胃痛还可以闹笑话...开心嘛...^^...

之后经纪人就带我到诊所去...医生说其实不严重,只是肚子里的水太多,加上不定时吃东西,而且吃的食粮又不平均,才导致胃不舒服...

dong.JPG

 

 

 

 

 

 

 

 

 

 

 

 

 

 

 

 

 

 

 

原来是这样...可是很遗憾的是不能上MY FM 做嘉宾DJ...T_T...也让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在担心我...不好意思...and thank you...

很感谢facebook朋友们的留言...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下次会好好的照顾身体了...thanks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