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东于哲的首卖会,终于完成了

非常感谢各位到场支持的歌迷朋友们

还有啊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我汗宝宝的关系...让工作人员一直要递毛巾给哦:-P

真的很感动啊。。。看到我们的中学朋友,亲戚,以及一些从逆风的宣传就开始支持到现在的歌迷朋友来到现场支持东于哲…

真的很开心,完成了我们第一个任务!

接下来呢。。。。就是在金河广场大门口的金河月光四射音乐会希望大家可以到场支持哦


  DSC04761.JPG

 

东于哲第一专辑卖会.结束了... 真的不想离开舞台...

如果允许的话,我。。继续唱一整天都没问题:)哈哈...

说真的...

当天,如果不是开心的离开...想我落泪了

从中学时期的舞台,跟今天的舞台...真的很多感触

我真的要感谢好多好多好多人....

很高兴,朋友们都有到场支持..近来因为工作忙碌很少跟他们见面,但他们还是很支持我

最要的还是感谢公司同事们...因为你们,东于哲诞生了哈哈...

当天,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我跟家人第一次的拥抱!

第一次和我爸拥抱,而我妈呢是自从小学4年级到现在没有抱过她...

我有一个愿望...希望赚了一笔钱之后,可以带家人去旅行...这一天,一定会实现...

untitl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