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350.JPG  

今天很特别,我们决定分开写了各自的感想。。东于哲的专辑出炉了!那个感觉啊就是惊讶!

当工作人员把专辑交给我的时候,当场我的眼睛是开得大大的,嘴巴也是圆圆大大的….哈哈 ….

因为我们用了很长的时间来选封面照,而且专辑的size真的让我很惊喜,因为有蛮大张的 

当我要打开我的专辑的时候我是先闭上眼睛, 因为脑海在想里面的照片会怎么样的呢, 嘻嘻,

一打开专辑,喊出:oooh my god因为自己的样子在里面哦很不真实,真的很兴奋!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东于哲的专辑!谢谢大家, 我们会常更新部落格文章, 希望大家多多上来看哦….

by

 

再写这一个文章之前,在这里我想感谢所有..所有..所有帮助我,支持我,鼓励我的你们...我不会辜负你们,我一定会努力做到最好...

感动...只可以用感动形容现在我的心情...看到自己的作品,我在想:如果当初没有去试镜非常歌手,可能专辑封面的那一个人就不是我...”

这让我回想起以前跟我努力奋斗的朋友们...因为有他们,我追求的这个梦想时才不会寂寞,也感受到,以及学到更多东西...

感谢公司给我这一次机会,其实我跟公司同事们感情都非常好,像是一家人似的...他们对我们俩都非常的照顾...

这个梦想,这张专辑是属于大家的。我们一起继续努力...

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