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晒太阳 天气晴朗 哦沙滩。。。』

这首就是东于哲专辑里的主打歌《太阳雨》

DSC01335.JPG

这首歌是我们录得好久哦...从我们去拍摄《高校铁金刚》前就录好了

但因为志清老板觉得感觉不对,结果拍完后又回来重录!

幸好制作人黄威尔和志清老师的人都好好,没有骂我们….哈哈!

在录音的时候也发生了一些趣事啊,好像志清老师都很专注的帮我们录音连饭都不用吃,害我们都不敢喊饿!

直到我们挨不住了才跟他说“志清老师,饿咯,去吃饭了!”

他才说“好。。。好。。。好!”真的是很可爱又专业的制作人^^ 

DSC01367.JPG

我阿哲呢...觉得在专辑里最难配唱的是《等待》这首歌,因为毕竟是翻场别人的歌所以会有点小紧张!

哈哈..怕会有原唱者的影子。这首歌真的很有fu哦!我相信你们也会喜欢。 

小东我呢...觉得《太阳雨》还蛮难唱的,因为这首歌要带出很阳光的感觉

我在配唱的时候就会想象我在太阳底下唱歌、跳舞、然后天空下着毛毛雨!哈哈,很feel ,嘻嘻^^ 

DSC013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