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吗?

我们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相信大家应该等到颈都长了...对不对?

paisei啊....

因为在这几个星期来,我们都非常忙碌,飞到台湾开会...然后又有拍摄...

终于在忙碌的星期之下,我这位汗宝宝身体开始造反了,也让我走进病魔的掌心了...

病魔的折磨让我在今天的拍摄中完全不留汗,也让我头痛了一整天,

所以我在休息时都闭上眼睛休息...

不过突然想到你们,就立刻写了这篇部落格,好让你们知道我们的近况...生病真难受啊!!!

不过身壮如虎的我应该可以抵挡病魔的,所以大家不必担心...

在不久后我们要去到台湾进修了

希望我们人在台湾时,你们也可以不断的给我们鼓励,让我们感觉不孤单

我们常常听到你们说“有东于哲的地方,奇迹一帮就不会缺氧”

现在这句话是我们向你们说了“有奇迹一帮在,东于哲就不会缺氧

好了,就此搁笔因为要开工了,希望今天工作顺利,也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