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地球是多么美妙的,不过因为人类过着科学发达及忙碌的生活,


也遗忘了自己的地球是多么美丽的


还记得上个星期我竟然兴致勃勃地找朋友出来喝茶,约他们到我家附近的森林爬山。


那一天,我们约好了5.30am,....我好久没那么早起床


我的老朋友们啊...都很守时,没有让我等, 


我们一群人抱着能夠看见日出的心情,化为推动力,用尽全力的冲上山... 


不过因为我们家有35,我家的4位大小姐就在那里喊累,说不要爬了... 


哈哈,真让我笑破肚皮了...不过我这个专业的领队当然不会让她们半途而废, 


所以我好心肠的让他们休息5分钟。


她们听到休息时,是多么的开心啊 


不过调皮的我,不到三分钟就叫她们继续起步,哈哈.... 


她们立刻一起反驳我说,时间还没到...(那時场面是多么好笑的) 


一直赖着不走,最后我就用了一句话,征服了她们... 


 "现在只有我会这里的山路路线,如果你们现在还不起步的话...等下迷路了,后果自负啊...."


哈哈,我家美丽漂亮的大小姐听到我说这句话时,立刻就弹了起来说:“走咯”... 


 其实我们在那个时候这样聊天,其实已经休息5分钟了, 


哎呀,最后我还是败给她们了!:)


伤心事来了...我们多么努力的爬到山顶,想再繼續爬到另一座山时,竟然下雨了...


哎哟,天空不作美...真是扫兴! 被逼一定要下山了, 真的很无奈...  


  不过啊,我们立刻就在现场做了个承诺,約定下个星期会再来的... 


希望下个星期不要下雨哦...還有,我一定会带相机去拍照给大家看的! 

 

 

 

阿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