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和同事们到一家看起来古色古香的餐厅吃晚餐

最近我們都在吃營養代餐﹐做健身﹐ 為了刻都可以保持最佳狀態

,里头的食物真的让我看了垂涎三尺啊!

但我們只能望梅止渴,真可怜…:(

这家餐厅﹐我想可以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來形容吧...

雖然地方不大﹐但里头卻有好多特別的玩意兒﹐當然還有美食啦﹕)

到底怎樣特別呢﹖就是我們小时候常玩的玩意啊..

有弹珠, Happy Family Card,五粒子,汽水盖,小小兵士的玩具  

还有小时候吃的酸酶糖..突然好懷念小時候耶

   

說真的,当我进入这家餐厅时,有股冲动想要点餐的

最終想了一个办法引开我的注意力

我就要求大家和我一起玩Happy Family Card (你們會玩嗎?) 

在玩的过程当中,真的让我笑破肚皮

为可爱又帅气的小东,完全不在状况内 一直耍

真的让同事们哭笑不得差点就要把饭喷在我们的脸上了

过小东在最后一局的时候,不知是否好运到来,竟然赢我们叻

真的不敢相信﹗哈哈

 赢输都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我們都很享受过程也可以回味

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生活真的很幸福

但現在也很幸福﹐因為有你們﹗

 

,长大就会有很多烦恼

烦恼会不断地出现在生活中

解决烦恼也是成長過程中的一个考驗

啊﹐经一事,长一

如果太多烦恼的话,记得要自己一下下

這樣就可以很快想到解决烦恼的方法


有烦恼的时候,會有放弃的念頭

但當想着还有你们的陪伴,烦恼分给你们,一点一点分... 哈哈..

那我就没有烦恼咯,你們愿意吗?

記得﹐要常笑﹕)

JACK

 

JACK阿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