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熟少男雙人組「東于哲Thomas Jack」首波告白主打《最最喜歡妳》。
登台首發EP『MOST WANTED 最最喜歡 東于哲』8/17 全亞洲發行。

《最最喜歡妳》由剛服完兵役的創作新人王蔡旻佑,特別為東于哲青春陽光的形象所量身創作,曲風有別於現今流行的韓式舞曲,以輕鬆的美式音樂元素以及節奏譜成。收到demo­時,所有人即刻認定這就是主打歌曲!

製作人小安,曾任阿妹、蔡依林、張學友、羅志祥等天王天后的御用製作人,素以"快、狠、準"的工作方式出名,因為配唱方式有別於以前的經驗,所以小安花了很多時間來"磨"­東于哲,曲風輕快《最最喜歡妳》,但卻是專輯中難度最高、最難演繹的歌曲,結果48小時的不停錄唱,才完成了這首青春又熱血的《最最喜歡妳》。

為了拍攝《最最喜歡妳》MV,東于哲效法周董登上天台停機坪、俯瞰台北市及101大樓。導演比爾賈開機試鏡時,忍不住說:「拍出來一定超級陽光!」沒想到一語成讖,之前接­連幾天午後雷陣雨的天氣,拍攝當天卻一直是晴空萬里的豔陽天,連一路陪伴東于哲來台發展的經紀人都忍不住爆料,每次拍攝MV都是大晴天,東于哲實在是太帶「曬」。

常常碰上下雨天的藝人注定「遇水則發」,命中帶曬的東于哲則是註定要「曬到翻紅」。擁有燦爛笑容的東于哲在《最最喜歡妳》MV中,盡顯陽光男孩本色、帶來赤道級的超級艷陽­。建議觀賞《最最喜歡妳》之前,請先戴上墨鏡、搽好防曬,這肯定是2011年紫外線指數最強、最曬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