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2.jpg


好久没单独写部落格了... 最近大家还好吗?

其实我都有留意facebook...看到歌迷们的留言...只可以说:感谢

你们的祝福给了我很大的推动力我答应你们...我一定会继续加油的..^^ 

在跑宣传的时候都必须坐漫长的路程尤其是上个星期的车程... 

KL出发去关丹...从关丹再去batu pahat...

车上除了睡觉再想不到还有什么可以做了...哈哈哈:)

可是偏偏我那时就很难入睡,也许是兴奋的关系吧...知道待会就可以和你们见面!

在车上边听mp3,边望窗外的风景...


突然,我脑袋里出现了奇迹这一个字眼...想着从以前发生到现在的事情...一切都是奇迹..

记得在我念小学时在台上唱歌被台下的老师嘲笑...

在念中学时在台上唱歌曾被老师叫下台...

现在居然是在台上唱歌跳舞,听见台下的掌声欢呼声...  ...不是奇迹吗?!

我发觉到奇迹都是身边的人给的...我们身边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是奇迹...一直在改变

所有事情都是随着环境时间而转动

想着想着...东于哲诞生接近四个月了,可以受到歌迷朋友们的支持喜 

对我来说这也是个奇迹!因为你们,我们才敢敢踏出下一步...就像我曾说过的...

你们的祝福.....你们的掌声....你们的欢呼声,都给了我们很大的推动力!


记得在facebook有说到要帮歌迷们取一个名字...所以呢,我也来建议一个吧^^

     

奇迹一帮  M.G   (miracle group)   


你们就像东于哲的奇迹...不断的给我们惊喜,快乐...

你们就像东于哲的奇迹...让我们有推动力走下一步,前往未来 

你们就像东于哲的奇迹...让东于哲觉得所有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只是个建议,不一定要派上用...虽然''奇迹一帮''不会是一个很优雅的名字...

不过对我来说它却涵盖了很多意识也希望这一帮奇迹永远都跟随着东于哲..^^ 

有你们在,东于哲一定会继续努力...


by 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