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凌晨十二点了,我还站在你家门外
   或许,我真的不应该
   然而,你的快乐
   不是我给你的 "

是否大家对这段对白有熟悉感,是我阿哲首次独唱的歌曲『爱与不爱』,这首歌曲也是《高校铁金刚》偶像剧里的插曲,由师兄黄威尔的创作…

『爱与不爱』在myfm播了好几天,非常开心看到大家对这首歌不错的评语

其实这一首歌曲是我在拍攝《高校铁金刚》前錄制的,不过那时制作人Dorren姐姐有说感觉不够。

结果拍摄《高校铁金刚》后,我就向公司要求要再重录这首歌曲,因为我觉得这次会有不同的感觉,希望可以诠译出安哲与小慈两人的感情故事。

在录这首歌的时,我把录音室房的灯全关掉。当时,脑海中完全就只有安哲与小慈的画面,完全投入在内。

不知道自己为何会怎样,可能刚拍完戏,还没抽离安哲这个角色,心中依然感觉到刻骨铭心的爱

这首歌的歌词描述了现实生活中的感情故事…有些人爱得很甜蜜,有些人爱得很痛苦的…
最重要的是珍惜现在你身边的伴侣,不可以轻易放弃 “说好的承诺,就一起实现,做不到就不要许下诺言”

『爱与不爱』送给正在谈恋爱中的朋友们,一定要珍惜身边的伴侣。想谈恋爱的朋友们,记得要加油,不要错过了才后悔。

也许你会说,爱情是场追逐的游戏
爱容易,分容易…
爱越深,伤越深
或许我想说,爱情是场成长的旅程
就像歌词里的一句 『故事走到最后 希望你更好过 请你忘了 曾经经有我 』
爱不是拥有
只要他快乐

送给你们『爱与不爱』
爱,就在你手中
祝福大家幸福快乐


阿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