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就说到我回酒店嘛哈哈,一回到酒店就有笑话诞生了,

因为我们到酒店时,有服务生帮我们提行李到房间,那时我和我经理就在想要不要给他小费呢?在服务生要离开的时候他好像知道我们要给他小费,他就很开心的等,然后我们又赶时间,也还没搞清楚我们的马币对比泰铢是多少不过赶时间,所以我们很快的就拿出20泰铢给他然后我们还得意洋洋的说我们好有老板的气势噢!哈哈,当我们在算一算我们给了他多少的小费,算一算,蛤?才给了马币RM2…哈哈,有没有很尴尬?

大家一直笑,笑个不停哈哈,丑事不提了,我来和大家分享我的房间 

只能用两个字形容(豪华)真的很豪华,厕所又大,还有房厅也很大还有LCD电视机 ,不过完全听不懂真可惜…:-p

很快的我们就准备好要出发了因为我要开始我在泰国的工作了 

既然我来到泰国,当然就一定要学一点点泰语的啊在车上,我请我的翻译老师(SOM)教我。

泰语真的好难学哦,因为有的有翘舌,有的还两个音叻真难


DSC03340.JPG

 

第一天工作,我非常地活泼就算听不懂还是乱笑,不懂为什么我很爱傻笑哈哈,也爱动来动去,所以我工作第一天就累了哈哈, 

还累倒在桌子上睡着了因为通告的时间不集中,都隔一个小时才有通告等的时候是最累的,所以我就zzz~ 

当我睡着了,我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因为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感觉就是才刚睡着就叫我起来

 哎呦维亚好累哦不过一上到电台我就精神了起来可能我喜欢工作吧… 

 结束通告后,我回到酒店就很快的就去泡澡 ,,真的好舒服噢不过泡久了有点晕叻为什么啊?

真的奇怪,是太热了吗?我就很快的去冲凉睡觉咯第一天就这样过了…    

接下来通告非常地满最累是第三第四天,第三天工作到1.30am我已经是铁超人了… 

其实最累的是我家经理吧,那么夜了还在回电邮,通电话隔天一早就要起床噢…6.00am,是不是很健康叻:)

 我这么早起床第一个通告就是上电视节目,那时啊。。。我在想,那么早有精神主持吗?

原来是我想太多主持人果然十分精神噢,专业~我好喜欢他们的主持人噢,都好幽默噢,主持得超自然的

我都爱找他们合照而且每一位都很帅哦在这一次的通告我学会了很多的东西

还有啊在摄影棚里唱歌也不一样的感觉噢因为现场,没有歌迷朋友,只有工作人员,可是他们都在忙自己的,都不听你唱,所以感觉怪怪的


DSC03236.JPG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可以到泰国宣传...谢谢在泰国的支持阿哲的每一位朋友们:)

阿哲继续加油。。。希望下次东于哲可以到泰国去宣传:)

 

DSC034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