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哲不在,对我小东来说..应该可以休息罢...

阿哲到泰国去了,宣传逆风18这一部电视剧

这部戏已经在泰国播了...可能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小东没去...哈哈。。。” 

对咯,为什么为什么!!!

因为泰国版的逆风18插曲换了另一首泰国歌...所以这一次宣传我没去咯.

.不管怎么样,阿哲跟我小东是团体...“东于哲”...

阿哲虽然是一个人去,不过有东于哲的精神陪伴...n_n

阿哲到泰国大概一个星期,那我小东在这个星期做了什么呢...

在这一个星期,对我来说算是休息和工作罢...

大家如果有听东于哲在myfm主持happy go lucky的这一个节目,

就有些小改变哦...阿哲不在,我当然不会孤零零一个人主持咯...

我找了自家公司艺人----小康...

小康老师算是我的长辈,

而且跟他主持的时候不会感到很压力,因为他实在太幽默了...

clip_image002.jpg 

那时候忘记跟他拍照..T_T..在这里我想向大家介绍他的专辑...<疯了>

里面的歌曲可能大家都会很熟悉,因为有几首都是卖过给其他艺人...

张专辑的歌曲都是他创作的,一句话:好听...^^

在这个星期除了跟小康长辈录happy go lucky之外,

我当然会趁空闲回家咯...跟家人吃饭,跟朋友们聚会等等...

而且经纪人也有带我去洗脸,吃好料逛街等等...哈哈阿哲,羡慕罢...^^...

还有一个让阿哲羡慕的是...哈哈,大家应该猜到罢...

对,就是徐佳近距离碰面...还跟她合照勒...哈哈哈哈...

DSC00105.JPG 

我知道阿哲喜欢徐佳失落沙洲,还没去泰国之前他时常都会吟吟唱这首歌...

 所以徐佳萤送你亲签名专辑哦...不过还是不好意识啦,

跟徐佳拍照时盖了你的脸...哈哈,

哎呀开开玩笑的啦...开心happy...

DSC01542.JPG 

不过也很感谢阿哲啦...去泰国买手信给我...(如果不买,herhhhh,走着瞧)...

他很了解我,知道我喜欢东方神起...

在泰国买东方神起的专辑(马来西亚买不到的)...

谢啦。。。

 

                                                                                                                                                  小东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