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1.jpg 

哇哈哈好开心哦

我终于看到我的Dream Car…

就是在《头文字D》里主角所拥有的那部车子---AE86也是我的最爱^^…

这台车刚好停在我和小东要去的Salon附近,

原本我前几天就已经约好了车主见面的

不过临时要染头发,就以为没办法见面了L

当我在染头发时心里就OS:ei,车就在这附近阿,不如染完发就去吧!反正还有时间。。。”

最后还是很厚脸皮的和阿爸说:“我想看车哦。。”

阿爸说“ok

我当下超兴奋的

染完头发过后正要去目的地的途中

我双手发冷比要上台表演紧张

因为心在想“我这个小孩,经济能力不高,连普通车都买不起,还想买50k的车,想得美啦

然后又怕车主想说“这个人那么年轻,有钱的吗?”

哈哈,真的觉得自己想太多了!

一到现场,我就立刻换另外一个音调,要把自己弄得成熟点的(小东:装成熟。。。哈哈!)

不过一看到车及车主又紧张了音调还是一样了哈哈,我好百目噢

我当下真的很仔细观察整台车子因为我真的太喜欢了

希望有一天可以买到它(AE86)…

 

号外!!歌迷朋友们有这台车子的话,可以放照片上来还有如果有想要卖的也能告诉我….谢谢..哈哈><

clip_image002.jpg 

是不是很帅呢哈哈,我一定要努力工作,把它买回家!!!

clip_image003.jpg 

clip_image005.jpg 

不管从什么角度看,它都是那么帅,叫我怎么能不爱上它呢?

clip_image008.jpg 

大家看看,我多么用心的在听他介绍这台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