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哲,这个周末假期啦…当然想争取时间回家好好的休息啊:)

其实因为我很想念家人,不过我家人各有各忙哦…像是妈妈和朋友去台湾玩了,而爸爸和弟弟就出海钓鱼…嘻嘻

周末啊。。。所以我就找了我一班很好的中学朋友一起出来聊天喝茶^^

我们到了位于wangsamaju的一家餐馆喝茶,这家餐馆很特别哦

它呢…有春夏秋冬季节的设计…

哈哈,这张照片就是我们在其中一间有冬天的季节设计的房间里…超cool的:)

 DSC02772.JPG

小东我呢。。。最近时间过得好充实.....

去健身,写部落格vocal...排练舞蹈...

就因为这样,我突然发觉时间过得好快哦..哈哈 时间不够用啊

其实最近压力也很多,可能是926的关系罢...毕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多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希望当天东于哲可以做到最好不让你们失望...

忙归忙,有时间我们也会放松的...在得空的时候我最喜欢去看戏或逛逛了...

坐我隔壁的小丑好像不是很喜欢我...T_T...对不起咯...哈哈哈^^

 DSC011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