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于哲賣熱水器收5位數‧廣告商砸百萬助宣傳專輯

  • 東于哲充滿青春與活力的外型,成功引起許多商家的注意,未發片便已有代言機會,聲勢奪人,2人明年亦有望前往台灣發展,唱片公司正在部署這個可能性。(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東于哲未發片先聲勢奪人,Alpha除了以5位數力邀成為Impress系列熱水器代言人,同時還另外重金砸下百萬宣傳費為2人即將推出的首張專輯造勢!

Alpha週五(9月18日)在Red Box Pavilion舉行一場發佈會,正式宣佈東于哲為Alpha Impress系列熱水器代言人,現場並播放2人前往攝的30秒電視廣告,散發青春活力。

即將於26日舉行新專輯《Thomas Jack東于哲》首賣會的東于哲,對於發片前能先以產品代言人身份舉行新聞發佈會,讓還是新人的2人深感興奮,阿哲甚至還以“當場傻掉”來形容之前一接獲代言機會的心情,小東則一盡代言人的本份說:“們跟產品的共同點就是都像十八九歲一樣的青春有活力!”阿哲再加上一句:“都很帥氣!”自讚的意味頗濃喔!

小東存夠錢去歐洲背包旅行

談到之前到台灣拍攝40分鐘音樂愛情故事及廣告,2人異口同聲說:“在38℃的烈日下跳舞最辛苦!”阿哲說,該趟去台灣1天要練七八個小時的舞蹈,跳得他整個人快瘋掉了,尤其是其中一幕是要在舞台上頂著大太陽猛跳,讓2人熱到意識也變模糊了,到廣告製成品,2人哀叫:“我們拍了七八個小時,曬了整天,都曬焦了,最後就變成現在的30秒鐘!”

雖然過程很累,但他們卻表示“很值得”。詢及此次的代言費,2人只會傻笑,一旁的經紀人即說:“很滿意的數字,對新人而言,能有5位數的代言費,是非常難得的!”除了實質的5位數,Alpha也會砸下百萬令吉的宣傳費,出手大方。

至於會如何獎勵自己呢?2人說會先把錢存起來,小東想要存夠錢就去歐洲背包旅行,而愛車的阿哲則說:“我很喜歡車子,希望可以存夠錢買輛NISSAN FAIRLADY!”

發片期進入最後一週的倒數,心情難免會有些小緊張,但一直都在努力勤練歌藝及舞蹈,阿哲說小東教他聽著音樂把舞步記在腦海中,“這樣就可以融合舞步和歌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