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jack .jpg

 

東于哲Thomas Jack大馬後援會正式招募

Thomas Jack’s Fans Club

 

東于哲大馬後援會正式成立 , 歡迎所有喜歡我们的紛絲 一起加入支持哦 !

成為後援會的好康除了可以出席我們的活動外 , 還有機會出席歌迷獨家聚會生日聚會還有機會可以得到東于哲送出的獨家禮物哦!

加入方式很簡單, 只需要把以下資料寄給我們就行

  1. Name / 姓名  (According To IC/根據身份證的全名)
  2. IC Number/身份證號碼
  3. Age/年齡
  4. Gender/性別
  5. Email/電郵地址
  6. Contact Number/手機號碼

你可以把以上個人資料電郵到halomusic2009@hotmail.com  

郵寄 Halo Music (M) Sdn Bhd,39-1, Block C, Jaya One, No.72A, Jalan Universiti,Section 13,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請注明宣傳部收 )

 

歡迎你加入東于哲的 facebook update他們最新的消息獨家照片還有超有趣的影片哦 !

東于哲Facebook帳號名稱        : TJ东于哲

東于哲Facebook email           : tj.thomasjack@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